更新时间:2026-05-02 16:58:00
据申花官方消息,今天上午,上海申花上体女足在上海体育大学举行2026赛季出征仪式。上海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杨玲、竞技运动学院副院长黎涌明、足球学院常务副院长陶然成、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青训总监严翔,及申花上体女足全体成员出席仪式。图片来源:上海申花官方仪式现场,申花上体女足主教练叶志竞登台发言。今年新加入球队的6位球员花钰莹、姜蕊、罗海嘉、吴雨杉、金雨彤、张子雅登台亮相,在场领导为她们授予了新赛季球衣并合影留念。随后,严翔和杨玲分别做新赛季动员致辞。严翔表示:今年是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和上海体育大学的第八年合作
更多 >>